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琴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琴弦(上)【連載中】

  糖糖雪妖

  清脆的琴音叮叮噹噹像泉水般流淌着,淡淡的表情在少女臉上徘徊,只是,晶瑩的淚珠打在琴弦上,一滴又一滴……

  一

  雨水從房檐上傾瀉而下,打在一身白衣的少年身上,少年不禁打了個冷戰。

  淺紫色的傘替他擋住了風雨,少年回頭,紫色的蛋糕裙,栗色的長發披散在後,天使般的笑容,讓少年不禁失了神。

  雲汐淺淺笑着,將少年拉回現實:“哥哥,我終於找到了你呢……”

  少年,哦不,現在應該叫他雲嵐,狂傲的臉上湧起了一絲不屑:“你以為我會和你回去么?你未免也太自信了些!那個男人既然背叛了我媽,他就沒有我這個兒子!”

  雲汐仍淺淺笑:“哥你別這樣,爸也是想為你找個媽媽。”

  “媽媽?我媽媽早就去了天堂。是你和你媽媽搶走了我的爸爸!”說完這些,少年決絕的留下了一個孤獨的背影……

  二

  我,是雲汐,爸給我轉學到了這所學校,是希望我能找回哥哥。

  經歷了上午發生的事,我突然感到哥哥是很孤獨的,他認為我和媽媽搶走了他的爸爸。心不在焉的彈着琴,熟悉的曲目響起……只是,琴弦,斷了。我頭一次感到力不從心,這是不是代表着哥哥不會回來呢?

  第二天,我看着自己身上的校服短裙,閨蜜說我真的很美,無論穿什麼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或許是吧,我只希望今天和哥哥的距離能拉近一點。紮起馬尾,紫色蝴蝶發卡,一個乖孩子的樣子就出來了。當我站在哥哥的同學面前時,我知道他們有些驚艷,但我的目光只追隨着那抹高大的身影。“大家好,我叫雲汐,雲朵的雲,潮汐的汐,請大家多多關照。”言畢,我輕輕額首,完美的禮儀讓班主任老師點了點頭。“雲汐同學,你的座位在……”我抬起頭對老師說:“老師,我想坐在那裡。”指尖遙指處,是哥哥的座位。老師似乎皺了一下眉頭,但還是說:“雲嵐,雲汐同學是新生,平時多照顧她一下。”他只是皺了一下眉,烏黑的眼瞳中帶着一絲厭煩:“好,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初二:糖糖雪妖

您正在瀏覽: 琴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