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彩小公主(大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小公主(大結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精靈把小公主們又召喚了回來,問她們:“你們都找到各自的石頭了嗎?”小公主們說:“找到了!老師,我們去召喚還原藥水吧。”七彩精靈說:“不行,現在還不可以,我們必須先把黑暗能量打敗。”說著,就和七個公主們去了黑黑新蓋的黑洞,她們進去后,黑黑已經嚇得跑了,小公主們只好用天羅地網魔法把黑暗能量打完了。 

 她們又用天上地下魔法把還原藥水召喚到了手中,就一起回到了七彩谷,沒想到七彩谷現在已經地下全部是裂縫,河水乾涸……一幅可怕的景象出現在小公主們面前,小公主們怕得鑽進了洞里,說:“老師,七彩谷怎麼了?”七彩仙子說:“由於沒有了七彩仙子對七彩谷的支撐,七彩谷會變得荒涼一片。”小公主們說:“那我們快用還原藥水把姐姐還原吧。”七彩精靈說:“好。”她們打開還原藥水,看到裡面有七種顏色的凝固液體,小公主們問:“老師,這怎麼弄呀?”七彩精靈說:“現在,你們應該各自拿出各自的寶石,放在瓶子中各自的顏色上。”於是,大家都根據七彩精靈說的去做了,沒想到剛放上,各種液體就到了七彩仙子身上,過了一會,七彩仙子醒來了,說:“是你們讓我醒來的嗎?真是謝謝你們了。”小公主們說:“是我們讓你醒來的。”七彩仙子說:“其實,我是你們的姨姨。”小公主們愣了一會,說:“你,是我們的姨姨。不,這不是真的,你一定在騙我們。”七彩仙子說:“這是真的,我沒有騙你們。”小公主們結結巴巴地說:“是……是嗎,你真的……真的是我們的姨姨嗎?”“是的”七彩仙子堅定的說。”那我們想看看您的城堡。”小公主們說。“好的”,七彩仙子說,“我現在就帶你們去”。說著,就和小公主們去了彩虹谷,進入城堡的門,看到的是一些穿着七種顏色披風的七個王子。小公主們還沒有開口,七彩仙子就發話了:“外甥們,你看,這些王子都是我的兒子。”小公主們說:“這些都是您的兒子呀,給我們介紹一下,可以嗎?”七彩仙子說:“當然可以了: 

 大兒子 宏偉 精靈 宏宏 咒語 宏偉 紅色 洪水! 

 二兒子 誠實 精靈 承諾 咒語 橙色 誠實 城市! 

 三兒子 皇室 精靈 皇上 咒語 皇室 皇上 黃金! 

 ……” 

 七彩仙子的話還未說完,就被綠蓉打斷了:“不用介紹了,讓我們自己接觸他們吧。”說著,小公主們就走了過去,小王子們一看,好多公主朝自己走來,高興得不得了。大公主和大王子在談熱情方面的知識。小公主在和小王子談音樂方面的知識……七彩仙子看到他們快樂的樣子,笑了…… 

 從此,公主們和王子們自由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七彩小公主(大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小公主(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