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彩小公主(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小公主(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時,細心的紅艷聽到門外有動靜,她跑出去一看,黑黑趕緊隱身,紅艷沒有看到她。由於黑黑能量有限,所以隱身時間只有一分鐘,她只能跑回宿舍,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爸爸,她爸爸說:“哈哈哈哈……這真是一個好機會,她們竟然才是魔法學徒啊!哈哈哈哈……” 

  (在公主們的宿舍)紅紅說:“公主們,你們要對付黑龍,憑你們現在的魔法能力是不夠的,你們必須增加魔法能量。”公主們說:“那怎麼增加呢?”紅紅思考了一會,說:“你們的魔法是七彩仙子給的,所以,增加能量,恐怕也得找七彩仙子了。”紅艷說:“在哪裡找七彩仙子呢?”紅紅說:“我們去七彩谷魔法陣去召喚七彩仙子吧!”公主們說:“好的。”於是她們給老師請了假,就踏上了回七彩谷的路,她們到魔法陣后,各自坐在自己的位置,用盡全力,試圖把七彩仙子召喚來,忽然,天上一陣黑光閃過,公主們和精靈們暈倒在了地上,黑龍用魔掌把她們吸到自己手裡,帶回了黑龍洞,醜陋的黑龍把她們放在桌上,想:這下可沒有人和我作對了,啊哈哈哈哈!他自言自語:“這些小東西們讓我吃掉肯定很美味,還能增加一點功力呢!哈哈哈哈!”小公主美麗的睫毛和長發垂了下來,黑龍說:“這個小東西還真可愛,嘻嘻,作我的女兒怎麼樣?”於是,黑龍用他的功力把小公主醒過來了,小公主眨着眼睛說:“你就是殺死我父王和母后的壞蛋嗎?”黑龍說:“是啊!那又怎麼樣啊?”小公主說:“你這個壞蛋,你殺了我的親人,我和你拼了!”黑龍說:“不要這樣,作我的女兒吧,我會給你世界上最好的享受!”小公主說:“不!你這個大壞蛋,休想收買我!妄想!”黑龍說:“你這個小孩,還真嘴硬!看我怎麼收拾你!”他又用魔掌把小公主弄暈了。他這回真想吃掉公主們了,他剛把橙黃放入嘴中,天上出現一道七彩光,把他的鼻子弄痛了,接着,把他打倒在地上,黑龍直喊痛。那道七彩光把小公主們和精靈們帶回了七彩谷,七彩仙子出現了,她把小公主們蘇醒過來,小公主們叫:“七彩姐姐,七彩姐姐!”仙子說:“我知道你們遇到了難題,是來給你們傳送魔法能量的,看,這是我的精靈,你們以後就像它學習魔法吧!還有,你們以後就在你們的城堡裡面學習吧!不用擔心,這座城堡已經被我加固過了,黑龍是進不來的!額外,再給你們各個一個魔杖,你們剩下的能量就儲存這裡面了。”小公主們連聲說:“謝謝七彩姐姐!”七彩仙子說:“再見了,公主們,你們如果遇到難題,我會來幫助你們的!”說完,七彩仙子就踏上一朵雲走了。 

  (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七彩小公主(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小公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