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彩小公主(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小公主(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王死後,人們把那七顆珠子放在了七彩谷最保密的地方,過了一年,七彩谷的人們全部因為戰黑龍而死了。黑龍跑到了別的地方,可是它還是想把七彩谷佔領。 

  那七顆珠子已經發芽了,過了幾月,那七顆珠子變成了七種顏色的花兒,又過了幾天,那花兒開放了,裡面各有七個漂亮的小女孩,她們是七彩谷的公主,公主們出生的事情傳到了黑龍的耳里,黑龍並沒有去殺她們,而是天天在黑龍洞思考,小黑龍們都說爸爸傻了。這些公主們天天在七彩谷裡面快樂的玩耍,有一天,天上出現一道七色光,出現一個美麗的仙子,小公主們都很喜歡這個仙子,仙子給小公主們一些東西: 

  大公主,名字 紅艷,精靈 紅紅,咒語 紅色、紅色、紅石鮮艷!性格熱情、是個急性子。 

  二公主,名字 橙黃,精靈 誠誠,咒語 橙色、橙色、橙子誠實!性格誠實、是個自己慢吞吞,還說別人慢的人。 

  三公主,名字 黃金,精靈 黃黃,咒語黃色、黃色、皇室美麗!喜歡撒謊、喜歡開玩笑。很傲慢,看不起別人,總覺得自己是貴族。 

  四公主,名字 綠蓉,精靈 綠綠,咒語 綠色、綠色、綠色清新!做事情總是不緊不慢,做什麼事情總是做得最好。 

  五公主 名字 青兒,精靈 青青,咒語青色、青色、青青草原!是公主中最有草原情趣的了,總給公主們將一些草原的東西。 

  六公主 名字 蘭兒,精靈 懶懶,咒語 藍色、藍色、藍藍天空!是公主中最喜歡飛行的。 

  小公主 名字紫譜兒,精靈 滋滋 咒語紫色、紫色、紫色音符!是世界上最愛唱歌的,歌聲能打動人心,也很愛思考。 

  就在公主們領到七彩仙子的禮物的時候,七彩仙子突然不見了。公主們四處尋找,卻沒有結果…… 

  (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七彩小公主(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小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