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彩小公主(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小公主(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團黑黑的東西竟然是黑黑。 

 黑黑和小公主們立刻變身,為戰勝對方而做好了準備。黑黑口念咒語:“黑色、黑色、黑暗希望!”說著,用她比小公主們強的魔法打敗了小公主們,然後她就張開她那黑色的翅膀遠去了。小公主們昏迷不醒地躺在了地上,精靈們非常着急,這時候,七彩精靈來了,用自己的魔法能量給小公主們療傷,小公主們醒了過來,說:“老師,我們該怎麼辦呢,黑黑的魔法非常強大,我們快抵抗不住了。”七彩精靈說:“你們必須增強魔法,然後到人類世界去找到你們各自的七彩石,這樣才能打敗黑暗能量,讓我們的七彩仙子復活。”她們說:“好。”說著,她們分頭去了人類世界。 

 (大公主) 

 紅艷在人類世界好像並不快活,每天呆在自己的家裡(她們自己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這天,她打算出去逛逛。在大街上,有一隻小貓咪找不到自己的家了,紅艷用魔法語言問:“小貓,請你不要害怕,我是來幫助你找到家的。”小貓說:“是嗎,真是謝謝你了,不過,你怎麼會跟我說話呢?”紅艷說:“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不要告訴別人哦。”小貓說:“嗯,我肯定不會告訴別人的,你說吧。”“其實呀,我是七彩谷的大公主,我會魔法的。”紅艷說。小貓吃驚地說:“是嗎?你竟然會魔法。”紅艷說:“是的,我會魔法,我現在要用魔法幫你找到家了。”說著,紅艷抱着小貓咪來到了一個角落,她口念咒語:“紅色、紅色、紅石鮮艷、小貓到家!”然後那隻小貓消失了。紅艷愉快地說:“嘿嘿,這可是我第一次在人類世界幫忙啊,我真了不起呀!” 

 (二公主) 

 橙黃在人類世界過得非常好,她每天早早起來就去書店看關於誠信的書了,還用許多錢買了好多關於誠信的書,全部擺在家裡,看看她的家,根本不像樣子,到處都是書:書櫃里、書柜上、沙發上、電視上、電腦上、冰箱上,甚至把她的精靈都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三公主) 

 黃金來到人類世界的時候,她似乎還是想着她的皇宮,天天在電腦上看那些皇室的照片,晚上睡覺都夢到自己變成了一個真正公主,被王子陪着,騎着白色的飛天大馬,在藍天上與王子自由翱翔…… 

 期待別的公主怎麼樣(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七彩小公主(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小公主(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