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一絲風兒吹過,我從未見過它,只在夢中。 

  ————題記 

  曾在夢中迷失、哭泣,手中緊握着的玻璃珠,在此刻散發了耀眼的光芒。依舊是寒風,依舊是冷夜,心似那般冰冷。不經意之間,冰涼的指尖上隱隱約約有忽明忽暗的光澤。寒風吹過,我不禁思忖:是雪花嗎?可是為什麼沒有融化呢?抬起頭來,一陣風過後,粉色、白色的花瓣交織、旋轉。我在櫻花樹下,仰望着這久違的夢幻。雪花伴着櫻花飛舞,粉色的夢幻,好美!復古的櫻花雨,請不要離去。在這憂傷的季節迷離,氤氳着薄薄的霧氣,一切似真似幻。菲菲細雨中我曾有過孤單的憂鬱,如今,該忘卻的忘卻了,該留的,也留在了心中。風兒,有着一雙神奇的手,托起我的夢,在枝頭的露珠中搖曳、飄蕩……在這似是而非的夢境,我雙手合十,青絲一縷,願其與夢同歸,與蝶同飛,與花同葬…… 

  逝過的幽靜,來了,便留下,這裡有的不是米色陽光,而是脫俗之純、無憂之幻。靜夜,思緒萬千,在夢中飄零了,遺失了,不會回來了…… 

  粉紅色的花瓣,與蝶同舞,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微笑,學會了溫馨帶來的美妙…… 

  來過,唯美,花殤,不痛……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