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是日本國的國花,與象徵著皇室的菊花並榮。日本人並不是因為它的嫵媚嬌艷而迷戀她,更重要的是它經歷短暫的燦爛后隨即凋謝的“壯烈”,死在最美的一刻。

  初冬,當還帶着一絲瑟瑟的寒冷,人們還未知春的降臨。櫻花,擁有着這樣一個夢幻般的名字。它,最先將春的氣息帶給大地。一夜之間,櫻花樹煥然一新,有的換上了粉衣,有的換上了白衣,它們,將笑臉展示在人間。遠看,櫻花猶如一片粉色雲,悄悄地來到,遠遠望去,又像一段粉色的綢緞鋪在萬綠叢中,令人神往,如同一個美麗的童話。近看,那一朵朵花小巧玲瓏,如雲似霞,滿樹爛漫。由四個花瓣組成了一個像繡花球似的櫻花,一簇簇櫻花,懸挂在枝條上。朵朵花都有一個個綠綠的花蕊,它們極細,看起來似乎非常精緻,淡淡的幽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最漂亮的是枝垂櫻,枝垂櫻又稱瀑布櫻花,如粉紅瀑布一樣懸挂下來,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畫。讓人沉醉,讓人着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傍晚的紅霞染紅天際,小朋友還在公園裡雙手捧着櫻花,將櫻花撒上天去,為天空鋪上一件粉色的絲綢,他們還在樹下觀賞着迷人的櫻花雨。

  我迷戀你,櫻花!

  五年級:涵語晨曦 張佳悅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