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生眼淚很少,就算是哭也不是每一次都真正的哭,但是5月13日那天,我真的哭了。 

  那天早晨,我剛剛睜開朦朧的雙眼,忽然媽媽手機有信息傳來,我連忙湊上去看,原來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那一刻,我真正的哭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我為在地震中的人感到擔心,她們受傷了還是安全?他們今後要怎麼辦?……一連串的問題從我的腦海中冒出。當天,我一上午都沒精打采,心心念念地想着地震中的人。放學后,我急速跑回家,打開電視,看有關四川的資料。可當我看到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時,眼淚又不爭氣地落了下來。我在心底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她們承受這樣的災難?她們有什麼錯?我反覆問自己。 

  第二天,我們學校要給四川獻出我們的愛心,我回到愛,將自己的所有零花錢都拿了出來,捐給四川。可是當天下午,有同學在主席台上講話時,我又得知四川的災難又加重了,雙眼模糊的我立即跑回教室,坐在座位上,默默地掉起眼淚來。 

  那一刻,我真的哭了,我為四川的同胞們而真正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