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發現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發現了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發現了自己

  成長的我們總會經歷風雨,時常會碰到坎坷。但正因為如此,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才會發現自身的不足和心靈的脆弱。那克服困難過程顯得那麼難忘,成功后的喜悅也愈發璀璨耀眼。

  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事。

  那天,學校布告欄里貼出通知:擇日舉行七年級乒乓球比賽。酷愛打乒乓的我,看到這個消息,不禁在心裡暗暗高興——這下我可以一展身手啦!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去體委那裡報了名。報完名之後,我又有點兒忐忑不安,之前的勇氣,現在卻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我心想:七年級是個卧虎藏龍的地方,應該是乒乓高手多如雲吧。萬一,輸了,我可怎麼辦?我可是在同學們面前誇下了海口,說我一定會得第一的比賽那天是一個晴天,但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即將要奔赴“戰場”,為班爭光。

  “鄒春華。”

  “到。”

  我一手拿着我的球拍,另一隻手卻在出汗,心跳也加快了許多。當裁判說:“正式開始。”我定了定神兒,對自己說:你可一定得拿第一,不光是為了你自己,更是為了七六班的榮譽。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七六班的全體同學與你同在。我硬着頭皮上了“戰場。”第一局,由於我的緊張,發球連連失誤,首戰未捷。這時,我們班的同學都來為我加油、助威,我在心裡對他們說:放心吧,冠軍是我們七六班的,我決不會將冠軍寶座拱手讓人的。第二局,我使出了全力,在旁邊觀看的人,都交頭接耳的議論着——“她怎麼狀態跟上一局完全不一樣啊?”“她大概是有神相助,要不然怎麼和第一局判若兩人。”但是我們班的同學全然不顧她們的議論,只是一個勁兒的為我喝彩,我看到她們那一副歡欣的樣子,我得意地朝她們做了個“V”字手勢。

  經過剛才的比賽,我恢復了原有的狀態。一路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登上了冠軍寶座。登上領獎台的那一刻,雖只有短短一瞬,但在我的腦海中卻已成為永恆。我要感謝它,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發現、新的認識、新的改變。

  錯誤並不可怕,它已成為一個腳印,供我銘記,也將在我得意之時給我警示,在我失意之時給我希望。

  初二:鄒春華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發現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發現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