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意的謊言,帶來的惡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帶來的惡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陸軒成和陳寶鈴在一起已經有一年多了,他們倆形影不離,無話不談。

  而丁佳隆,則是陸軒成的一個普通朋友,因此他自然也認識陳寶鈴。

  故事是發生在最近。丁佳隆因與女朋友分手,心情很鬱悶,因此最近常去找陸軒成解悶。這一天,陸軒成和陳寶鈴正聊得不可開交。“嘿,哥們,小兩口又在聊什麼呢?”丁佳隆這傢伙又滿臉堆笑的走來了,說著說著,還把手搭在了陸軒成的肩上。旁邊的陳寶鈴這時可就不高興了:“我說丁佳隆,你最近怎麼老是跟我搶我家陸軒成的拉?”我家陸軒成五個字吐得分外清明響亮,而此時的陸軒成表面上很尷尬的樣子,心裡卻樂開了花,自己女朋友在乎自己,擱誰那誰會不高興?

  幸虧丁佳隆這傢伙臉皮還算薄,聽了陳寶鈴的話,便識趣的走了,只留下一個高的背影,逐漸消失在陳寶鈴的目光中。“丁佳隆這人最近怎麼回事,老在我們倆說話的時候插進來和你搭訕,煩都煩死了,怎麼,想搶你啊!哼。”“寶貝,別這麼想,你得這樣想,丁佳隆最近剛和他女朋友分了,自然想物色其他漂亮女孩拉,再說了,我哪有那魅力吸引他,他又不是同性戀對吧。”陸軒成笑着,用食指輕輕點了點陳寶鈴俊挺的鼻子,其實他這麼說,純屬是在女朋友面前保自己朋友面子,不讓自己女朋友討厭丁加龍罷了。

  但並不是所有善意的謊言結局都是美好的,這不,現在的陳寶鈴已與丁佳隆成了一對,一切都承蒙於陸軒成的那番話,不然陳寶鈴怎麼會越來越想接近丁佳隆,想真的了解到丁佳隆接近陸軒成的動機,也讓丁佳隆真正抓到追陳寶鈴的機遇呢?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經歷改編,文中三位主人公其實就是三位小女生,而我則是文章中所描述的陸軒成,因為一個善意的謊言,而失去了自己的一個好閨蜜,主題就是,任何謊言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因此,謊言能不說就不說,不得不說之時,也許得先組織一下自己的語言才行。】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長河鎮中心初級中學初二:王玲玲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帶來的惡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帶來的惡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