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須要幫助時,往往有人謊稱自已是殘疾人等一些。在謊言的幫助下,我們衝破迷霧,到達勝利的彼岸。這就是名不虛傳善意的謊言。 

  我佩服這些講出善意謊言的人,他們不顧別人用怎樣的眼光去對待他(她?而自己卻對受騙人無微不至地關心、幫助。使受騙人增強對自已的信心。 

  記得有一回,媽媽從市場買一隻小兔子,我非常喜歡它。一天小兔子突然抽筋,死去了。我因此哭了一上午,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傻孩子哭什麼哭,兔子回家種蘿蔔去了!”我趕緊抹乾眼淚說“是真的嗎?媽媽。”“當然是真的。 

  所謂善意的謊言是指某人在經歷過一件事情后,這件事會對他人的心受到傷害時,就撒了一個必要的謊言,而這種謊言能帶給我們歡樂,讓我們對自己充滿自信,重新激發我們對生活的樂觀精神。 

  在生活中,善意的謊言隨處可見,這些謊言並不重要,而這重要的是說謊人,我想對你們說“各位關愛年輕人的叔叔、阿姨們,你拋開你的身份,來到我們的身邊,關愛着我們,呵護着我們,就如慈母一般照顧我們。你的大愛讓我們感動、感激一齊湧上心頭,謝謝你們,撒謊者!”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