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在河南,那裡有一條清清的小河。 

  春天,小樹發芽了,花紅柳綠,鳥語花香,鶯歌燕舞,大堤像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河水很清,清的一眼就能看到底,水底下有一塊塊的鵝卵石,白亮白亮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 

  夏天,小河旁的我們在水裡游泳、捉魚、打水仗……,家鄉的小夥伴水性超強,一個猛子能游到河對岸,柳樹的枝葉在天空中左右蕩漾,好像在為勝利者吶喊喝彩!大大的樹冠為我們打開了綠色的大傘。 

  秋天,河邊的田野一片豐收景象:高梁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露出了金黃色的牙……,田野時飄蕩着陣陣豐收的歌聲,河旁的楓葉不知喝了多少的酒,臉紅紅的,北風一吹,葉子一片一片落了下來。 

  冬天,厚厚的白雪落滿了大堤,小河結上厚厚的冰,好一個晶瑩透徹的冰雪世界。 

  家鄉的小河,為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每次回家我都要和小夥伴在河邊嬉戲、玩耍。我愛家鄉的小河。 

  2009年3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