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很愛我,但是我還是想我們能坐在一起,平心交談,您們能聽聽我的心聲嗎?

  每到星期五晚上,緊張忙碌一個星期的學習,剛剛過去,我本想休息休息,星期六在寫作業,可是,爸爸您總對我說:“如果少壯不努力,一定會老大徒傷悲!趕緊寫作業,然後在複習複習一周學過的課程。”就這樣本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在您的‘強管’下又開始了單一乏味的,無休無止寫,學,做……雖然每次我都很不情願,卻也只好按您說的做,結果是垂頭喪氣,心不在焉;作業錯的越發多了,您對我的指責越嚴厲,我心裡越怕,還有每次測驗時,我非常怕做錯每道題,但結果往往是越怕越錯,爸爸,我真希望您以後,不要用單一的指責和這種漫無邊際的題海戰術解決問題了,我好想像別的同齡孩子一樣,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一個個 快樂的星期天。

  您們對我的愛太深讓我感激不盡,爸爸!正是您那嚴厲的愛,讓我健康成長,媽媽!當然,也少不了您那慈祥的愛,使我每次跌倒都能堅強的站起來,您們對我的愛,讓我一生受用不盡!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