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愛如春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如春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友愛如梅,還有人說:"友愛如雲.我卻要說友愛如春風. 

  記得有一天上午,我身上都是一些紅紅的疙瘩,媽媽說是因為花粉過敏造成的.我強忍着疼痛來到學校.我慢吞吞地走到了座位上,拿起數學書背了起來.這時,一些痒痒卻調皮地回到了我的身上.我用手上撓撓,下撓撓,左撓撓,右撓撓.這些調皮的"小孩”把我弄得狼狽不堪.上課了,老師讓我背定義,為了不讓同學們看見我手上的小疙瘩,我把衣服故意向下拉了拉,正好被白露看見了.白露關心地對我說:"你怎麼了?”我小聲地說:"我花粉過敏了!現在渾身痒痒.”下課了,白露走到了我身邊,輕輕地對我說:"你上課時,不要老是想着你身上的疙瘩,這樣你可能就會不癢了!”我試着白露的方法去做,果真不癢了.我想:這也許是因為偶然吧,也許是因為著個辦法好吧,也許是因為友情的力量吧! 

  真誠的有愛就像一古春風,拂去了我身上的疼痛.我從心裡感謝我的好夥伴白露,我想對白露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友愛如春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如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