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春風吹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春風吹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撫過我的面孔,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人的使命,如果不遇到什麼挫折,怎麼會樹立起一個堅強勇敢的我,人生為何這麼殤?又有誰可以掌控自己的命運?而我的命運就在那一刻改變.....

  一個夏天的夜晚,我慢慢悠悠的從樹蔭下走過,而我的命運就在這時發生着改變,突然,一輛汽車飛馳而來,我始終愉快的走着,砰...,我的眼前泛着星光,等我醒來的時候我正躺在一個白凈的屋子裡,旁邊的爸爸媽媽擔心的看着我,我想做起來卻感覺身體空空的,我的眼睛飄過腿,卻發現沒有小腿,只剩下那包裹這繃帶的大腿,我激動的吶喊起來:我的腿呢!!這是怎麼回事!!爸爸媽媽低聲不語。眼睛暖暖的我平靜下來說道:你們出去吧。我想一個人靜靜。等到他們出去后,心想:我剛才是不是會太過分了,難道失去腿就是我生命註定的?如果一定是這樣,我更要用這失去去作為堅強活下去的勇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一定會有一個坑,如果不掉下去,怎能學會堅強!所以我一定要堅強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那年春風吹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春風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