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是一種不可思議的風,是一種有效的清新劑,是一種能夠令人站起來,奮力前進的能量。

  在春季剛剛到來的時候,它卻早已遍布整個世界。也正是因為它的速度之快,才能讓我們在春季才剛到的時節就能看到“久違”的綠色。還是冬季的時候,我在廣大的草地上看不到一點兒生機勃勃的景象,感覺不到一點兒活力的氣息。只是偶爾看到一兩隻小鳥在天空上飛翔。我想那不會是還為成熟的小鳥吧,因為它們讓我覺得只有成年的大鳥才會在這般寒冷的天氣中飛翔與玩耍。

  可是春風才剛到不久,這種景象就煥然一心了。小草伸直了背,奮力地向上生長;小鳥們更是成群結隊的玩耍。特別是燕子,身穿意見黑色的禮服在空中歌唱,也在抓緊時間築巢、成家……着一個個生機活潑的樣子,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也讓我看到了春風的力量。

  正是因為這不可思議的春風,讓冰凍了一個冬季的活力再次釋放,也正是因為它,才讓我又重新看到了這活潑的景象。

  我要讚美春風,即便我看不到它,大我能夠感覺到它。它就像我們的中國共產黨一樣圍在人民群眾的身邊,竭力保護着人民群眾。春風剛到來時的那種景象,就讓我聯想到當初革命勝利之時,群眾歡呼“共產黨萬歲!”的景象。它宛然象徵了在戰場上與敵人抗擊的那些無產階級革命的先驅者,與妄想冰凍一切的冬季風雪作鬥爭。正是因為它的頑強,堅持不懈的精神,讓它擊敗了那猖狂的風雪,贏得了勝利,以光明照亮了未來的路。

  所以,我讚美春風,讚美它的共產主義精神,讚美它將能量帶給世界萬物的那種堅持不懈。我要提倡這種“春風”精神!

您正在瀏覽: 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