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生活的強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生活的強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如一個萬花筒,豐富多彩,有成功,更有失敗;有勝利,更有挫折。它能讓人們嘗試喜悅和痛苦。

  今天我打開課文,墨香撲鼻而來,映入眼帘的是《桃花心木》這篇文章。桃花心木在定時定量的澆水下,它枯萎了,反而澆水不定時定量,它卻能長成百年大樹。因為桃花心木學會了在不確定的生活環境下,自立,堅強的生活了,所以不需要種樹人澆水了。

  其實,人的一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它就像一條路,有彎有直,有高有低,還會有坑坑窪窪的地方,每個人偶爾也會摔一跤,但是這一跤是你走完這條路的“必需品”,我們只有再爬起來,振作起來,努力走完這條路。不經歷風雨,你怎麼見彩虹?

  在五年級上個學期的時候,我有過許多失敗,考試沒有一次不出錯,每次都是差2,3分,就考100分了。學習粗心,不踏實的毛病使我在考試中頻頻失利,苦惱常常纏繞着我,一次次思考後,我忽然覺醒,醒悟到,我應該做個善敗者。

  進入五年級下個學期,我命令自己一定要細心,有沃爾特就問。忘了以前的那差給幾分的成績,記住以前的毛病,現在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每一位同學都在同一條起跑線上,就想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只有努力,才能有所收穫。

  我們如同小鳥,鳥巢是我們溫暖的家,我們這些小鳥總是整天待在鳥巢里,等待着父母撲食回來吃!假如有一天,父母去了很遠的地方。留下我們這些小鳥該怎麼辦》又不能獨立生活,只能白白的餓死了!

  我們要向桃花心木一樣,學會自力更生,自立自強,不依賴別人。

  夥伴們,要做個生活的強者,就必須學會迎接向上,做生活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做生活的強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