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信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每個人沮喪時,是信心使自己有了強大的動力。 

  ——題記 

  信心,是我心中的燃火點,他是我心中有了很強大的動力。 

  我們每個人一定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考試,每次考試一定會有不同的喜怒哀樂,而我卻就如此這樣。 

  我是一個做事認真,老老實實的一名初中學生,而有時卻因一兩次考試不理想而失去信心,心中充滿對自己的怨恨,怎麼這麼笨。漸漸的,每次月考我都會取得比較優秀的成績,可是每當到了關鍵的考試時,我每次都會考班裡的30幾名,我認為自己沒有腦子,只會死記硬背,頓時,我的心中如同萬針扎一般,信心飄到了九霄雲外,往後的學習又怎麼過呢?我陷入困境中。不知哪一日,我會忘記往事,又一次新的學習生活。 

  我的初一學習生活就以悲慘的結局結束了,事情是這樣的。 

  在初一年級下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的成績十分不理想,當時我知道成績,心中有無比悲痛,其他同學都已理想的成績升入初二年級,而我卻已悲傷邁入,媽媽曾多次問我的成績如何,我每次對媽媽說的統一句話,還不知道呢。每當說完這句話,我的眼框就會紅彤彤的,幾天才能過來,當時,我的信心卻是崩潰了,失去了前進的動力,而每當想起我的路程還很長,我的信心便充滿了動力。 

  是啊,超越自我,相信自我,做自己的主人,改變心態,迎接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