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見過我的人都對我的映象很深,因為我有一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眼睛大,牙齒大。眼睛大起來還比較好看一些,因為有時也會讓人想起那歌詞里的“一雙美麗的大眼睛”。但是我那兩顆門牙就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

  因為我的兩顆門牙大得出奇,所以得到了許多的綽號,什麼米老鼠呀,兔子呀,小辣椒之類的。我不喜歡他們給我起的的綽號,這些綽號表面上都可愛,其實這些都是對我的一種侮辱。

  我愛笑,但笑起來時卻總會露出兩個超大門牙,所以有的同學說我笑的時候特別不好看。知道自己笑起來難看,可我還是笑個不停,因為我不是這麼認為。

  我愛笑,但是,媽媽卻叫我不要笑得的太多,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她要我注意形象。在照相的時候,媽媽也不會讓我咧嘴笑,因為這樣會照出那兩顆大門牙,就不好看了。儘管如此,我卻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只要一有什麼好笑的事,我都會忘乎所以,開懷大笑。

  我曾問過外公:“我是不是真的很醜?”外公說:“不會呀!如果說有美中不足的話,那就是你那兩顆大門牙,如果沒有那兩顆大門牙,那你就不醜了。”我聽后,心涼了半截,難道我那兩顆牙就這麼遭人不喜歡?連外公也這麼說,連媽媽也不喜歡。

  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六一”文藝演出,在排練的過程中,我竟意外聽到別班的同學這樣說我:“不知道他們班老師怎麼想的,竟然會選出這樣一位學生,牙齒這麼大,‘六一’那天不把觀眾嚇壞了才怪。”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總要這麼認為,這兩顆牙沒什麼好,但也沒什麼壞處呀。

  我很煩,因為我不知道,長大后的我是怎樣的?我的兩顆大門牙會不會改變?大家還會不會笑話我?真的,我很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