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天空是那麼陰沉,正如我的心情,開始昏暗起來。 

 手裡拿着一張紙,一張有着全班同學期末成績的紅紙,翻來看去,也總是想不明白,為什麼下了大功夫的科目,只拿了及格分。 

 “或許是老師打字時看錯了吧,也許不是60,是90呢?”我心裡天真的想着。回頭又想起了媽媽打擊我時,說的一句真理;“人家都不看錯,就你看錯了,天底下哪有這麼巧合的事!” 

 雖然在表面,我很聽話的順從了媽媽,聽着媽媽的訓斥:“不是我講,你哪怕物理再跟期中考試一樣考65分,也比這60分強。我怎麼就想不明白,物理有這麼難嗎?……” 

 真是煩,後邊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我心存僥倖地想着:“如果這麼巧的事就發生在我身上呢?”唯一支持我這麼想的,是輔導書和作業。 

 每一次翻開他們,我的信心就出來了,很不服氣的想着:“只考60分的人作業會是這樣密密麻麻寫滿了字嗎?” 

 雖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帶我似乎對不上這句話,回想起期末考試的試題,怎麼也想不出來到底是哪一題丟了分。誒,真是煩,有苦說不出啊! 

 本想今天中午,在明媚的陽光下散散步,忘了這事的,可天公不作美,我總是等不到晴空萬里。 

 人為什麼會煩惱,這有千千萬萬個原因,但有一種煩惱的原因我領悟地透透徹徹:因為一次遺憾,因為一次不公平的戰役,因為自己的雄心壯志,卻血本無歸。這就是我的煩惱。 

 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人生有多少考驗,就有多少煩惱,跨越了煩惱,迎接我們的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