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真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真善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波動秋天那薄如蟬翼的暈圈,真善美緩緩浮現,在天際邊紅霞的陪襯下。 

  純樸的真 

  是最純樸的真?對,是那最初最美的真情。 

  秋天的天空倒掛一珠簾,瀟瀟洒灑地做了一場雨秀。一把藍色碎花傘下棲息着兩顆最真的心。我悄無聲息地把傘移向另一邊,任憑右臂的衣衫早已濕透。 

  恍惚間,雨點似乎打盹了。我的右臂感覺不到潤濕。眼角一瞟,她右臂的衣服的顏色深層了些。那場雨,輕輕的來了,又輕輕地走了,淡淡的只留下那秋天的真和那最真的友誼。 

  無暇的善 

  是最無暇的善?對,是那最透徹完整的善心。 

  秋天裡,雲煙氤氳,濃密間升華了生命的光環,露出盤碎的光斑,一切彷彿成了夢境。 

  “撲”的一下,我的膝蓋不偏不倚地摔在跑道上,很痛,我怡然不動,等待另一雙手的出現。 

  半響,一雙纖小的手散發的綠光投射入我那陰濕的眼眶。我緊緊握住那到綠光,如今我仍清晰記得她那善良的酒窩,暗香浮動,我學會把傷痕當作酒窩。陌生的她微笑相助,豈不是出於那份善? 

  那個秋天留下了善,留下了那最伶俐的善心。 

  琉璃的美 

  淡黃的葉華麗地旋轉直至落葉歸根的那一刻,沉澱出了琉璃的美。就這樣,我發現了。 

  我坐在醫院最深處的一把交椅上,低垂着頭,不語。倏地,一陣陣銀鈴般清脆的笑聲逐步逼近,讓我記起我曾經燦如夏花的日子。我看到了,看到四十多歲的婦女推動着輪椅並與坐在輪椅上的老人談笑着,清晰一視,我看到那位笑靨如花的婦女的幸福,也看到了雙眼包紮着白布的老人的知足。 

  我頓時對他不能看到自然美而感到遺憾,冷靜一想,我自己呢?縷縷的殘紅倒映在鋪滿一地的泛黃,似乎給陰鬱紗點綴一點紅。我試圖丟掉笨重的拐杖,一步一步的移到病房。撲朔迷離中,我捕捉到了美和那琉璃的人生。 

  “物是人非事事休”,但我真誠相信秋天的真善美依舊存在。我推開隱晦,諦聽落葉歸根,只為對你說—— 

  我已嘆服你的氣場,只願沉浸在你的夢幻中,秋天的真善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真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真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