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扈嘉辰

我的煩惱就是那次考試,因為每次考試,我都是胸有成竹地去,滿懷遺憾地歸,一旦考砸了,自己早已惱羞交加,回家父母還要輪番“攻擊”。

就拿上次來說:那次,考試時,我來到考場,還在看漫畫書,等發下試卷一看,我覺得很簡單,就馬上開始做,剛開始是一帆風順,可到了反面,就被按原文填空中的一隻“攔路虎”給擋住了去路,正在這時,老師說還有5分鐘了,我立刻草草地填上了答案。

過了兩天,老師開始報名次:“全班第一是——郭映耀!”班裡響起一片熱烈的響聲。到我的名次被報出:“扈嘉辰——第42名!”我傷心極了!到了晚上,我告訴媽媽我的成績時,媽媽的臉上立刻晴轉多雲,一把揪住我就打了一頓。每當別人問我的成績時,媽媽說出我的分數,覺得真是丟盡了面子。無奈回家又把我爆打一頓。就是那次考試,讓我受了一星期的罪。

我最大的煩惱就是來自於考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