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有時高興,有時難過,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記得有一天,我的耳朵發炎了,必須馬上處理。我的耳朵,只要發炎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o(︶︿︶) 唉,早知道媽媽就不會讓我剪短髮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吶! 

  剛到醫院,我看到醫生的制服都怕了。從醫院陣陣哭聲,我整個身子完全在發抖。媽媽把我穩住,帶我上樓。到了五官科,我腳都不想邁一步,還是媽媽把我硬拖進去的。在我看來,醫生不用診斷,那白白的衣服足以嚇死一個人了!進了醫生的辦公室,媽媽跟醫生講了我耳朵的情況,就下去拿消毒藥水。而我卻被醫生叫住。帶到隔壁房間,讓我躺倒椅子上,醫生則在一旁準備待會兒要用的東西。媽媽下去了,望着白白的牆壁;白白的制服;白白的天花板。真想一溜煙跑掉。我心裡就像有25隻小兔子活蹦亂跳,10桶水七上八下的搖晃着!準備好了,醫生坐了下來。溫柔的扒開我的耳朵,把棉簽插進去,把膿給攪了出來。當是我嚎聲大哭,刻骨銘心的痛,沒有人能夠體會。在這一天,大家過的有滋有味。我卻在痛與哭之間度過,可我覺得過得更有意義。 我學會了承受,為我的美好童年又增添了一份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