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心情不好,想去釣魚。記得姜太公釣魚,想贏得天下有識之士,結果給世人留了一句諺語: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如今,我也來到當年姜太公釣魚的地方來充當他的後代,信心十足的拿出魚具,想放線釣魚。這時,一位大爺走來說:“現在水裡有魚才怪,工廠里天天冒黑煙,哪裡還有魚?”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才不信呢!這時,路邊有幾輛魔托駛過,不一會兒又有幾輛汽車開過,BBB……地鳴叫,揚起許多灰塵,我嘆了口氣,忽然浮子動了,“不會呀,我還沒放魚餌呢!”我疑惑地將魚桿向上拉,果然有條魚,真是倒霉,正好來了位管理員,讓我放魚,我想恭敬不如從命,便要放它,沒想到魚死死地咬着鉤不放,兩眼淚汪汪的說:“小姑娘,救救我吧,我受不了了,你看這水,化學物質在上面飄來盪去,那刺鼻的臭氣讓我難以呆下去,我實在難受啊!我的許多兄弟都已失去了生命!”

  我本來就沒心思釣魚,上學時間正好也到了,還沒進校門,只見一片滾滾塵土在空中飛揚,我的眼睛里進去了許多沙子,眼睛疼的睜不開,過了兩天去學校,好在下了雨,清爽了點,沒想到下雨還更糟了,下學不走大門走小門,說因為雨大不安全。唉,只能一個一個從後門往出擠了。不禁抱怨中國人真多。“咱們這兒的環境實在糟透了,用不了兩天頭髮、衣服全髒了,人家外國一件衣服穿一個月都不臟,我將來肯定在這呆不久。”一位朋友抱怨到,我連連點頭。

  的確很心煩!這環境不好,弄得我們經常咳嗽、感冒、嗓子干,只能喝那苦巴巴的中藥。

  唉!為了人類自己,請大家想想可施行的辦法,救救環境吧!將來比一比,哪兒環境最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