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時代是個多夢的花季。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發明家,想當未來的“芯片專家”。 

 未來是高科技發達的時代,我要用納米技術,生物技術發明製造多種功能的“芯片”,這種超微型“芯片”可以毫無痛苦地植入人的大腦皮層,幫助人們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發明的“讀書樂”芯片,可以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所有的功課,掌握所有的知識,未來的學生,有更多的時間去旅遊,感受大自然,發現大自然的奧秘,他們的視野會更開闊,身體將會更強壯;他們有更多的時間去參加自己喜愛的活動,去自由地生活。這樣,他們的學習才會“步步高升!” 

 等他們長大了,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能力,選擇我的“職業芯片”,讓自己成為各行各業的專家。“美廚房”不僅廚藝精湛,通曉古今中外大餐,而且還是個不錯的營養學家,“高級護理”“藝術幼教”“汽車修理”等各種職業應有盡有。那時候,人們再也不會失業了,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年齡更換自己的職業芯片。 

 我發明的“數學通”、“物理通”、“化學通”芯片是專門為想當科學家的年輕人準備的。讓他們在身體最健康,精力最旺盛時就從事高科技的研究,那時候我們中國將是世界上強盛的國家! 

 對了,我的“好公民”芯片是每個人必須裝置的,因為我希望未來社會充滿文明、幸福。 

 這就是我的理想。這是我多夢的花季里最美的一朵花,我要用科學知識來灌溉它,讓它早上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