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文學家,有的人想當音樂家,有的人想當工程師。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

  我想,你會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夢想?不要急,聽偶慢慢說來。原因是這樣的:我每天上街都會看見路上有許多汽車。你看着車好看,可是,看到後面映入眼帘的竟是排氣筒!看着排氣筒里冒出黑乎乎的黑煙好污染環境。我想:一輛車一天排出的黑煙這麼多,那全球的車一天冒多少呢?我的天那!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當一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我要發明一輛三棲汽車,可以在天上飛,可以在水中游,還可以在陸地上跑!而且,它不是靠汽油做動力的,而是用二氧化碳做動力的,排出的也是氧氣。怎麼樣不賴吧?

  為了當上一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現在起,我就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從各方面了解專業知識,為將來實現理想做準備。

  看!這就是我的理想!做一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你也來寫寫你的理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