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頑強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小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神奇的,會有無數的奇迹等待着我們去觀察,去發現;大自然的生命力是頑強的,頑強的生命時時都在我們身邊,它們影響着我們,感化着我們。 

  在我8歲時的深秋時節,我和朋友們去山上玩,看見了山上的草枝葉枯黃了,非常干 ,我們便拿出放炮的打火機,不一會兒,乾草被我們燒光了,被燒的地方黑黑的,露出了部分黃土,我想:這些可憐的小草“犧牲”在了我們的打火機下。 

  冬天,下了一場大雪,小草身上蓋上了一層軟綿綿的被子。在遠處看,好像一座雪山。 

  春天來了, 鳥語花香,山上有許多人,我也來到了假山上,啊!我吃驚的叫道,秋天被燒光的小草又冒出了嫩芽,黃黃的,非常惹人喜愛,“小草的生命力真強啊!正如那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久,黃黃的嫩芽變成了綠綠的,山上又一片蓬勃生機。 

  小草的生命力很頑強,還有一處的生命力令人震驚。 

  夏天,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將我家前花壇的小花被沖的無影無蹤,只有泥水在流着。但過了幾天,小花又頑強地長了出來,當我在陽台上望遠的時候,小花的身影是那麼的耀眼。 

  小草,小花那種求生的慾望是多麼強啊,於是,我下定心,一定要熱愛生命,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