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慕我的偶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慕我的偶像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

  “906班班長,你們的班主任叫你過去一趟。”

  “哦,好的,我馬上過去!”他說。

  “這次學校晚會的節目有你安排,我最近身體不是很好,可能會請假幾天,班裡的事情,你多留點心,有什麼事可以到學生處打電話給我,還有馬上期末考了,多多鼓勵同學,希望你們能取得好成績。”他的班主任用無力的口吻說著。“恩,好的,老師您也注意身體。”他說。

  回到教室,他一直站在講台旁,他只是一位初三的學生,個子較高,臉瘦瘦的。有層次的短髮外加天生偏黃的髮絲,透露出男孩應有的陽剛范兒,一對不大不小的雙眼上橫卧着兩道橫眉;血色不多的嘴唇經常抿着,下唇常有比上唇突出的傾向,顯出一副永不服輸的樣子,很普通,卻擁有比其他學生更強的領導能力。雖然他才比我大兩歲,但我卻地叫他舅舅,這樣更凸顯出他的“老練”。他站在講台旁很久,也許是在想應該怎樣和同學們說學校晚會的事,可他又時不時的皺皺眉頭,似乎沒什麼頭緒。

  過了許久,他回到座位,右腳向前伸,左腳在後;疲勞之際,會用左手托着頭,右手轉筆,把凳腳向後翹起,之中略帶男孩的耍酷又夾着孩子的調皮。突然他拿起筆,寫下一些計劃,“哈哈,不錯!”他輕聲道。隨後他把這個方案交給了班主任,也得到了她的認可。

  (二)

  “呵呵,905班的表演真是精彩,好,現在有請906班的同學來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主持人一聲落下,代理班主任開始忙乎:

  “好了沒有,快點啦,要出場了,快快快快!”他沒完沒了的說。“好了好了一切準備就緒!”同學說。舅舅又說:“好好,把穩心態,不要緊張,放鬆,拿出最佳狀態,恩,知道了嗎?”同學們說:“恩,知道了,加油加油加油!!”

  炫舞的燈光,奪人眼球的精彩舞步,完美的場景設計,精彩絕倫的表演,在最後的停止,大家不禁的為此鼓掌,但由於同學大過於激動,在下場的時候的秩序不佳,挨到了舅舅的一頓臭罵:“一陣掌聲激動成這樣,我們要追求完美主張,你們知不知道啊?懂不懂啊?原來的退場是什麼順序啊?啊!我告訴你們,要是沒有拿到‘最佳表演獎’你們一個個都別想活,聽見沒啊?”副班長立馬解釋道:“哎呦,其實也沒事的啦,不就是一個退場嘛,不會扣太多分的。”舅舅一氣之下離開了準備室,來到了觀眾席,耐心的看着接下來其他班的表演。

  當全部班級表演完時,主持人宣布‘本年度最佳表演獎’的班級是906班時,舅舅的心像熱水一樣沸騰,雖然沒有什麼過多的獎勵,但對於他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展示機會。

  就這樣,906班的就在舅舅的帶領下呈現給大家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也獲得了同學們的掌聲。但舅舅僅僅只過了一關。

  (三)

  期末考臨近,隨着學習的緊張,它會把平時那份鬆懈收起,也只有在此時,才能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他。他願意拿着錯題本去向別人請教,他愛第一,不論什麼,只要他用心做了,就渴望自己是最好的。又加上李老師的囑咐,他帶領着整個班走向複習之路,他用他多年經歷所總結的經驗來引導同學們,同時也做好班主任的工作:早上來開門、檢查早讀情況,中午帶領同學們去食堂就餐、管好就餐紀律,晚上管好紀律、熄燈前的突擊檢查等等的班主任工作。可以說落掉了不少學業。

  期末結束,他的那份享受又開始了,一群小孩問他會不會滑旱冰,其實他不會,但他給孩子們留下一句話:“會,明天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哥哥陪你們玩。”來到我家又為難的低下頭向我請教。

  他的腳在黑與白之間不停的交錯,黑夜更襯托出他那雙白旱冰鞋的炫彩,右腳向有一撇,左腳卻失了控,狠狠的摔在了地上,這次又顧着左腳,又失了控,唉,不知道為什麼學習這麼好的他,學旱冰這麼費勁兒,看着他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站起。“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啊!”我說。“喂,有你這種晚輩嗎?這樣對長輩說話,沒禮貌!”你厭煩的說。我嘲笑的說:“噢····長輩啊!!!”我擦擦汗,嘆了口氣說:“何必呢,看你也學不好,算了吧,大不了跟他們說你明天有事去不了。”你拍了拍褲子說:“這怎麼可以,說到做到,誰想您呀,一點誠信都沒有!”“我沒誠信?哼,不教了,你愛怎樣怎樣。”說罷又開始了他的起伏旅程。不過第二天也能和那群小孩一決高下了。

  也許多變的他,得到了老師的信任,擁有了同學們的敬仰!

  盈盈月光中,好強的他與思索着明天。像蠶絲般細膩。

  落落餘暉中,好學的他手捧課本學習。像和風般柔和。

  萋萋芳華中,安靜的他擁有獨特魅力。像暮雨般芬芳。

  浙江杭州餘杭區餘杭樹蘭實驗學校初二十班初二:馬佳卉

您正在瀏覽: 仰慕我的偶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慕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