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這熟悉而討厭的聲音終究還是響了,我費力地睜開朦朧的睡眼,新的一天開始了。 

  當鬧鐘第二次響起時,我極不情願地穿好衣服,去衛生間清洗那張休息了一夜的滿是灰塵的臉。洗漱完畢,等待着我的是那份是媽媽早早就起來為我準備的可口早餐。匆匆吃上幾口后,便急急忙忙穿上外套,奔向補習班。 

  上午要學習的是奧數。面對那堆積如山的數學公式和那天書一般的競賽題,我絞盡腦汁。雖然我的身體沒有動,可思維卻如地球般在太陽系內不停地運轉,一個半小時下來,不知道耗費了我多少腦細胞,累得我頭昏眼花。 

  中午,匆匆吃過午飯後,又要去參加學校組織的暑假社會實踐活動——到敬老院慰問孤寡老人。我和幾個同伴帶上新鮮的水果和各式各樣的禮品去敬老院探望老人。我們了解了老人們的飲食、起居等反面狀況,也向老人們介紹了我們的日常生活與學習。聽着老人們給我們講的他們年輕時的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我們的身心也從緊張中得到了放鬆。最後,我們還和了影,留下了一個永恆的瞬間。 

  下午,帶着一身的疲憊又要去學習英語。面對那枯燥無味的ABCD和那一條條語法,還有那成堆的練習題。老師會在前面為我們滔滔不絕地講解,可我們在下面座上上兩個小時,卻彷彿過了兩個世紀一般。 

  晚上,本以為可以休息休息,放鬆一下身心。可面對那堆積如山的練習冊和複習任務又讓你不得不座在課桌前學習到深夜。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想要擁有美好的未來,我們不能去偷不能去搶,我們只能努力學習,只能在緊張和忙碌中拼搏。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