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牽挂,牽挂是人與人之間一種非常珍貴的情感,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一種深深的惦記,牽挂是一封遠道而來的家書,牽挂是聯結親情、友情、愛情的紐帶,牽挂,因為心裡放不下而想念。 

  說起牽挂,不由的想起身處異地的爸爸。那份牽挂讓我明白了一家團聚的重要性,讓我知道了爸爸媽媽都在身邊是那麼幸福。 

  昨天下午看到日本發生了8.8級的地震及其引發的海嘯,那一幕幕觸目驚心的畫面,那由地震引起的一系列災難性事件。我猜想或許有很多人在那天上班之前或上學之前還和父母有些不悅或其他的。卻想不到那天下午就發生了地震,多少房屋、居民被海嘯捲走,甚至有很多車因為地震而燃燒。但是在那時再想挽回也來不及了。 

  爸爸每次回來都只是短暫的幾天而已,記得小時候爸爸每次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了,到第二天醒來后看見爸爸時都會羞澀的不好意思叫“爸爸”。但是每次爸爸走的時候我都會哭,但是我不會當著媽媽、姐姐的面哭,而是躺在被窩裡默默地哭。爸爸從小就非常疼愛我,不會對我大聲說話,不管媽媽是在說我的優點還是缺點,爸爸都是喜笑顏開的。然後隨着我的年齡的日益增大,爸爸對我的要求也變了嚴格起來,或許有時多看會兒電視多玩會兒電腦也會被訓兩句。不過我還是能感覺到那深深的愛意。 

  我們隨着年齡的增長,對父母的愛意表達的方式卻越來越幼稚了。不像兒時那樣會對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現在對於他們的訓言只會在心裡默默地想“好煩啊”。如果這一聲說出口來,父母該是多麼的傷心! 

  我的那份牽挂一直寄住在爸爸那兒,似乎從不曾改變。以後應該也不會改變。牽挂是互相的。牽挂別人與被牽挂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