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的來了,拉下了黑色的帷幕,四周圍一片寂靜。 

  電話鈴聲打破了這寧靜的夜空。 

  “喂,是奶奶,哦……好的”因為學校離家遠,所以媽媽給我找了學校附近一所房子租了下來。每次,總要等到周末回家才能見上奶奶一面。所以奶奶想我了, 

  奶奶說,現在啊,家裡總少了一些味道,每天晚上和爺爺一起孤孤單單的,翻來覆去在床上睡不着,知道我一定還在寫作,所以才打電話過來的。 

  我很理解奶奶,從小到大,我幾乎都是在奶奶身邊長大,現在離開了奶奶,難免會挂念我的。 

  奶奶從小就很疼我,什麼好事總先想到我,好吃的好玩的總會想辦法為我留着。沒有奶奶在身邊的日子,心裡總是空蕩蕩的。 

  接下來的好幾天。每夜這個時候床頭的電話鈴聲總會想起,電話內容也不多,有時就是什麼今天有人來收雞蛋了,鄰居家的小寶寶又來我家搗蛋了,地里的秧苗又長高了……都是一些生活中的瑣碎。 

  在電話的這頭,聽電話那頭奶奶的聲音,心裡漸漸充實起來了,奶奶還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每天都願意把發生的小事告訴我,而我也不厭其煩的聽着。 

  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每天幸福就從這電話筒里傳出來,湧入我的心中,溫暖我的全身。 

  “丁零零——”又是電話鈴的響聲,我拿起電話:“奶奶啊,今天……!” 

  夜,仍是那麼的靜;天,仍是那麼的黑;天氣,仍是那麼的寒。我的心,卻是那麼的溫暖。 

  奶奶的心牽挂着我,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