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牽挂 

  今天是聖誕節。每當到這天,我們輔導班的英語老師,總會給我們講一些關於聖誕節、平安夜的有趣習俗,還經常帶領着我們做好玩的益智遊戲,可唯獨今年是不行了。 

  我們輔導班的這個老師,英文名叫Kim。她講課生動形象,栩栩如生,我這幾年的英語大都是Kim老師幫我輔導的。使我的英語成績名列前矛。由於老師馬上就要生育了,所以不得不提前回家。 

  我們非常捨不得她,Kim老師也非常的捨不得我們。但Kim老師必須走,自從老師走後,我就天天牽挂着老師。要知道,是她把我從原來那個僅僅考及格的我,變成了一個每次考試幾乎都能考到九十分以上的優秀學生啊。 

  現在Kim老師離開我們將近一個學期了。但是,我仍然放不下對她的牽挂和思念。心想老師應該生了吧,是男孩還是女孩,老師的身體是虛弱無力,還是健壯如牛呢?眼看着老師就要歸來了,我每天都在折千紙鶴祈禱上蒼,希望能儘快見到她。 

  還是我同桌的消息靈通,她和我都在學新概念英語,我們雖然不是同一班級,但我們都被老師教過。我同桌是從另一位輔導班老師打聽來的,她說:“老師生了一個男孩,年底差不多就回來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無比欣慰。 

  從此,我便努力學習英語,我希望在老師的來臨之際,考出一個更加優異的成績,報答Kim老師對我的細心指導與期望。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