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中的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牽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像是在冰凌破碎的那個季度,僅憑風中顫動,一點點地消釋和萌發。我不知道這應該算是什麼,好像風一樣,看不見,觸不到,卻真實的存在着。 

  回憶應該是美好的吧。曾記否,有人在黑夜中苦苦尋覓,凝望着淺黑的背影,在點點落雨中沉睡。天空中的雲朵在黑夜中暗淡了許多,也許它們也會有傷心的時候。我在腦海中追憶着,好像粉紅的泡沫一樣,畫面在交錯后清晰。朋友,好像是個很遙遠的字眼,似乎很久以前就遺忘了。可我心裡永遠明白,十指相扣時所留下的斑駁的縫隙,藏着過往的祝福。那個熟悉的下午,目光靜靜地穿梭在書頁的字裡行間時,淺藍色的信封出現在眼前。熟悉的筆跡,讓心忽然間錯落了一拍。手是顫抖的,止不住。晚上,在米色的燈光下,我一遍又一遍地讀着,一遍又一遍地回味,好像可憐的孩子在守護自己得到的上帝的禮物。我靠着牆無力地滑落在地上,不是因為失望,而是那可愛、真實的字符讓我腦海里一片空白——只有一串字幕。我在慢慢地懂得,那曾是一群天真的女孩,有過小小的矛盾,但從沒有仇恨。心靈都是那樣的明澈、潔凈,無數的歡了與淚水交織在消磨的切點處。兩年之後,卻又離得好遠好遠。那些煩惱和氣憤早在時間的旋轉中在指針的針尖一點點消散。把手合上,我在茫然中蘇醒,清楚地知道一切並沒有被我遺忘。還記得那個散發著幽香的小木匣,友誼或許被塵封在了那裡。可在過去的每一天,我都曾把牽挂放在露水裡,讓風帶着它飄落在另一個世界。我一直相信她們會得到我的祝福,收到我的牽挂,因為它們就停在耳邊。 

  從海螺里可以聽到海風聲,從風中也可以聽到牽挂和思念。永遠不知道明天的陽光是什麼樣子,但是,只要細線不斷,風箏就不會落。在七百多個日子裡,時光留下了許多無可奈何,也許只剩下一點可以遙望...... 

  提起筆,讓千紙鶴帶着祝福,帶着牽挂,落在誰的肩上,也許天使已在守護......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