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四)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碎碎念作文

等到我們分開了,等我不再上小荷,你,還會記得我么? 元宵節晚上,小荷里籠罩着一股淡淡的離別的憂傷,大家似乎都在問這個問題,心裡覺得沉甸甸的,我選擇了我常走的路,逃!不讓自己難受。 現在,我鄭重其事的回答你,只要你還記得我,我就不會忘記你;假如你忘記了我,我還會記得你,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說說ANGEL晨陽吧,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很喜歡她的《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直到現在,我還沒弄明白這名字什麼意思)我一篇都沒落過,寫的特別特別好!我在寫《天空的顏色》時,需要形容一條裙子,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寫,想起她以前有寫過,就看了一下,“這條藍襯裙是用藍色綢緞製成的,裙擺是百褶式的,公主袖和領口都綴着可愛的蕾絲花邊,裙尾打了一個天藍色的大蝴蝶結,背後有一條寶石藍色的緞帶綴在領尾處,緞帶上附着兩朵藍色的百合花。悠夢穿上去顯得像個可愛、恬靜的小公主,在活潑之中又透着幾許天真、爛漫的感覺。少年遞給她兩個小巧的藍色髮夾。悠夢戴上髮夾,就像童話里的天使!”(呵呵,晨陽,引用一下,你不會在意吧。)還有那些名字,讓我想破了腦袋也想不出來。真的是一個很有文採的女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不寫了,像是一場夢,卻在最精彩的時候,戛然而止。她也沒再出現在小荷上。 晨陽,如果你能看到的話,就回來,把你的夢編織下去,不用管別人怎麼看,姐姐永遠在背後支持你,回來,好不好,我想你了!你回來! 我不知道以後大家會不會像晨陽一樣離開,可我瀟洒不到揮手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