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碎碎”平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碎”平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它像沙灘上的珍珠;像泡泡水吹出的五彩斑瀾的泡泡;像一個有魔法的盒子,現在就讓我分享一個有趣的魔法吧!

  在我開始記事起,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

  一天,到了吃飯的時間,媽媽讓我去拿勺子,因為我個子太小,夠不着,我便去拿椅子。然後站在椅子上,伸出手。拿到了了一個勺子,可誰知,我的手一滑,勺子就“粉身碎骨”了。媽媽一聽見勺子的”呻吟“就急沖沖的跑進來。我膽怯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是故意的……“話還沒說完,我的兩滴晶瑩的淚珠就落下了。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碎碎‘平安嘛!”聽了媽媽的話,我就瞬間停止了淚水下流。媽媽一走,我就把勺子全拿了下來,準備把勺子統統弄破,那樣不就更平安了嗎?

  結果我就被“男女雙打”了。

  童年已經悄然流逝去,它使我知道了珍惜時光……

  五年級:王晨曦

您正在瀏覽: “碎碎”平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碎”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