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母親的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母親的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母親的歌 

  有一種職業,是世界上最累的職業,她不分白晝,不管分秒,直至盡頭;有一種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她沒有回報,只是甘於付出。有一個名字是這一切的源頭,她叫作——母親。 

  是上帝在創造人類的時候,就賜予了人類這樣的一種情感,是不管日月如何變幻,一直存在的這樣一種關懷,是造物主分配的最公平的一種愛,誰也不缺少。是的,母親是這樣的一種情感,是對孩子這樣的一種關懷。 

  這些文字,寫給您,我的母親,寫給您,給我生命,給我幸福,給我一個完整生活的您,我的母親。 

  我知道,大愛無言,但是,儘管從沒刻意的說出過愛,但是這份愛,卻始終留在我的心底,隨着年歲的增加,這些愛,這些片段,構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寶藏,這些寶藏,是我一生的珍惜。 

  愛您,也不曾說出口。儘管,我曾經膚淺的認為每天的一聲晚安,每天的一個吻,足以表達我的愛,但是,我知道,愛不是這些就可以表達的,愛,不是轟轟烈烈,這點我清楚,但是,我還是想給您更多的愛,讓您體會到我的愛。我愛您,或許,我重複了太多遍…… 

  我相信,今生是一種特別的感情, 

  讓我依賴着您; 

  我相信,今生有一種特別的愛, 

  讓我學會了飛翔; 

  我相信,今生有一種牽挂的關懷, 

  讓我體會到了幸福; 

  我願意,來生還有這樣一種特別的感情, 

  我願意,來生還有這樣一種特別的愛, 

  我願意,來生還有這樣一種牽挂的關懷, 

  一直一直 

  陪伴在我身邊。 

  不曾想象,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記得您曾經說,學習是唯一出路,我不曾考慮過這句話的真實性,只是覺得,母親說的話,一定是為我好的,於是,您成了我的動力。漸漸的,我發現,就像您說的,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我自己,而不是為了您,於是,我開始考慮,您的付出,是為了什麼? 

  不是為了我長大后的回報,不是為了我現在的感恩,那麼到底,是為了什麼?慢慢長大,我開始知道,這是一種從骨子裡流淌的愛,沒有目的,沒有理由,這種愛的名字就叫做付出。 

  是您,是您的付出,讓我無憂無慮的生活;是您,是您的關懷,讓我有了這樣一種堅持下去的動力;是您,是您發自內心為我做的點滴讓我感動,讓我體會到了溫暖。 

  獻給母親的歌,獻給您我內心最深的感動,最深的感激,最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寫給母親的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母親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