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短暫的精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精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來之前,有人告訴我,他說這裡是天堂;我來了之後,發現自己被騙了。這裡離我想的天堂差的好遠。雖然這樣,但我並不怪他。我既然來了,就要改變這個地方,把它改變成我的天堂。

  現實。遇見。彷徨

  平日里,常來創網看文章,準確地說是為了抄讀書筆記。可是卻一直沒有申請一個號,自己也來發表文章的打算。因為我在這裡看到了高手,看到了競爭,我只能望而卻步,更不用說那些精華,強推之類的,對我更是可望而不可即。在學校中,自認為作文很不錯的我,在創網,卻一點勇氣也沒有了。在這裡,我才真正明白了“相對”這個詞的含義。所以,精華是我朝思暮想的,強推更是我夢寐以求的。它們似乎都離我好遙遠。聽說,只有會員得到精華的可能更大。可是我不怕,我是個叛逆的孩子,從小就是。為了所謂的理想,一直把自己弄到粉身碎骨,然後再爬起來,重新走路。於是我終於申請了一個號,取名為“未央了”,大概就是沒有停止的意思吧。恩。我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孩子。為了我的夢想??精華。

  沒有人認得我,寂寞時也不會有人來敲我的門。我的房間永遠只有一個人的呼吸與思想。

  夢境。偶然。興奮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是因為精華夢整日在我耳邊徘徊。在夢中我終於實現了。呵呵。一點懸念都沒有吧。語文不很好,不會設懸念,湊合著看吧。我一共就發了四篇文章。就一天沒上,當登陸上一看,我愣住了,二篇精華,一篇強推,一時間,空氣不再流動,一切的一切都滯留住了。我那個興奮啊,都說不出口。心想:我終於可以證明自己了,我終於得到精華了。我也不再是哪個作文王國的醜小鴨了。呵呵。感覺自己好偉大啊,都快飄上天啦。一時間,那空空蕩蕩,整日冷冷清清的留言板現在異常火爆,N多人要和我交朋友,要認我做師傅。我都不敢相信了。留不住秘密的我,將這事告訴了朋友,同學,爸媽。反正是見到的人都告訴了。正當我心花怒放,喜出望外時,夢醒了。啊!是真的么?我清醒下頭腦,還剛要開口告訴媽媽,我得精華了。才恍然意識到在做夢啊。哎。一時間又恢復了平靜。又回味下剛才那個夢,還真幸福呢。只是如此短暫。易逝。就像那陽光下的雪人,就像從我指尖溜走的時間。恩。不能久留。

  在故事還沒有結束的時候,我讓自己停止了思緒,好像我在揭着自己傷疤的同時忽然發現太殘忍了。

  天堂。無意。絢爛

  無意間遇上了創網,無意間愛上了寫作,無意間戀上了精華。小四說,與文字打交道的人是孤獨的。有時候,覺得自己比煙花寂寞,在暗空中短暫地閃現,那麼一瞥。用孤獨的眼神去感受寂寞,用透明的筆調在文字中遊離。既然我選擇了創網,就不會放棄。堅持,未央。總有一天我會讓夢變成現實。我讓創網變成我的天堂。我就是這樣一個固執的孩子。

  在煙火絢麗奪目的光影里我再一次覺得或許我真的只是一個孩子。因為只有孩子才會相信這樣一個永遠不會變成現實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精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精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