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咖啡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喝過咖啡嗎? 

  我想你一定喝過,現在學業繁重,困了,就品一點咖啡,給自己提起點精神。 

  有人認為咖啡很苦,很難喝,不過,我覺得咖啡是先苦后甜,雖然進口時有苦味,但過一會兒甜味就充滿了嘴巴。 

  我喜歡咖啡的滋味,因為我認為咖啡有點像學習,只有努力了,才能獲得成功---先苦后甜。 

  那是一個陰雨天,天空陰霾,雨淅淅瀝瀝地下着,烏雲密布,一陣陣雷鳴聲像狂獅在怒吼,時不時有閃電劃過。、 

  我那次月考,數學考到了全班倒數,一向以數學作為強項的我一下子愣住了。來到書房,桌上除了文具外,只有我剛沖的咖啡。我慢慢地坐下來,望着窗外那風,那雨,那電,喝一口咖啡,那苦味比以前的任何一杯都重,過了好一會兒,才漸漸地有甜味。 

  我想起考前我沒認真複習,考中也沒檢查,咖啡的滋味認為想起了先有播種,才有果實,只有靠不斷地努力,上天才會讓成功的天使降臨在你的身邊。 

  我再一次喝了一口咖啡,的確,又是先苦后甜,讓我用不懈的努力去換取成功。咖啡的滋味使我振作,只有先付出了努力,成功才會向我招手。 

  咖啡的滋味,是苦的,但它令我知道努力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咖啡是甜的,它讓我懂得成功離我並不遙遠。 

  咖啡的滋味,是先苦后甜,只有走過了“努力”這條必經之路,成功才會離你並不遙遠。

您正在瀏覽: 咖啡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