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母親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母親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當歲月的腳步匆匆的從您的臉上爬過,留下一條條皺紋,我多想,輕輕的在您臉上吻一下,輕聲說:“媽媽,我愛您!”;媽媽,當您傷心淚留滿面時,我多想,用幼嫩的小手,為您扶去眼中的淚花,對您說:“媽媽還有我。”媽媽,當我握着您粗糙的大手時一步步向前走時,心中總是那麼的溫暖,我多想,告訴您:“媽媽,辛苦了!”雖然,嚮往着電視局的生活,但,這種話語,卻使終說不出口……

  我喜歡放風箏,從小就喜歡,更喜歡在您的懷抱下放風箏,有時風箏淘氣地飛走了,您總會樂滋滋地幫我找回。在您的引導下,風箏又一次起飛,小小的心靈,對您有一種憧憬…

  長大了,才知~您放飛的不是風箏,而是一步步長大的我,因調皮任性,一時逃脫,卻永遠也逃不出您的手掌。風箏的線總是有限長,而您手中的線卻是無限長。但並不是天高任鳥飛,也許會飛的很高很高很遠很遠,但總會有一根線,一根很細很細的線在您的手掌中緊緊地握着。欣賞着藍天的美景,訴聽着藍天的心事,把美好的祝願寄託給藍天,獨自守候門前的凈土,慢慢的等待。

  媽媽,看着您,臉畔的皺紋一天比一天多,眼中的淚花因兒女的成長而枯竭…媽媽,我多想,多想對您說:“媽媽,三生有幸與您同行!”

  唐山英才學校初一:姚海靜

您正在瀏覽: 寫給母親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母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