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食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食堂 標籤:食堂作文

  說起食堂,自然忘不了學校的舊食堂和新食堂。民以食為天,學校也自然少不了對菜單的一次又一次改進。從出辦到現在,已不知有多少不適合學生的菜單被撤下;不知有多少對學生身體好的菜加入。由此可以看出,學校對學生的用心良苦。食堂,一個住校生每天都要進入的地方,曾經作為住校生的我,記憶的閥門不知不覺中慢慢打開。

  記得我剛住校的時候,學校的新食堂還在建設中,所以必須要到舊食堂去用餐。舊食堂的歷史我不是很清楚,很多人說已經有些年代了。不過舊食堂給我的感覺像是一位中年人,不大的佔地面積顯示出他的內斂;暗灰色的外表顯出他的樸素和剛毅。很少有人在舊食堂用餐,由於佔地小的原因舊食堂里常常人滿為患,很難插進一隻腳。舊食堂的秩序不好,這是無需置疑的,常常會見到“見縫插針”而鬧出的笑話。而新食堂,乾淨,整潔。藍白色相間的外表,設施齊全的內部,三層樓的座位,這些讓食堂上升了不止一個等次。興許是壞境好了,牆上有很多貼畫與書法作品,很多同學的動作溫柔了很多,排隊的時候遵守着紀律,很少見到插隊的現象了。難得一見的少年。的現象讓許多人感到驚奇。舊食堂與新食堂,一位是老實樸素的中年人,一位是清新、挺拔的少年。見證了新食堂的興起,也見證了舊食堂的衰落的,總有見證了歷史的感覺。

  民以食為天,很多人都說,不同學校里的食堂的味道都是一個樣,不討人喜歡。我對食堂,永遠都有着敬佩之情,是他教會我們怎樣在公共場合用餐,是他教會我們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無論如何,都想對食堂說一聲,謝謝。

  高一:沒有形狀的水

您正在瀏覽: 食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