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食堂打飯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堂打飯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食堂打飯記 標籤:打飯作文 食堂作文

食堂打飯記 

  上八年級了,我們學校的“革命”有了重大改變。那就是俺們學校由走讀制轉變為走讀加住宿制,於是,我們邊非常期待俺們的食堂。 

  開學第一天,我們下午一到學校,便談論起了學校的食堂。到處都在談論食堂的飯好不好吃啊!有沒有肉,炒的有什麼菜啊,等等。就這樣不覺中下午的三課就上完了。 

  第三節課下課鈴聲一響,這鈴聲就好比是比賽起跑時的哨音,全班同學飛速衝出教室,向食堂進發。教學樓下面的門如同在放洪,學生們推推嚷嚷的跑出了教學樓。在我們班,A同學對吃飯太積極了,他一馬當先,第一個衝出我們班教室,在樓道人群中左推一把,右推一把,到處找空隙鑽,好快些到食堂。 

  一來到食堂,就感覺裡面的溫度比外面的溫度高了好幾度,都是因為裡面人太多了,搞得我在裡面沒待好一會兒,便滿頭大汗了。食堂里人山人海的,簡直是寸步難行。於是乎,我使勁擠,終於擠到排隊打飯的隊伍中了。我們都站在那兒,等待飯的降臨,可我突然發現,打飯窗口的裡面除了有幾張桌子,一個廚師也沒有。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但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站着那兒看看情況,不然一會兒飯來了自己卻跑了。我等啊等,肚子都叫起來了,可還是不見飯來。突然,一位老師來了,說廚房沒做飯,他們把通知時間看錯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恨不得把這個廚房給拆了。突然又有一名學生喊了一聲要買大碗面,我們心頭一亮,百名學生又在食堂里進行百米衝刺,一口氣從打飯這頭,一下子衝到零食部那頭去買大碗面,差點沒把人家的櫃檯給掀翻了。見此狀況,我立馬使出了我的無量大擠神功,終於搶到了一碗面。當時心中感慨萬分:啊!神啊!我終於有飯吃了! 

  那天下午雖然沒吃到正餐,但食堂的飯讓我們更加期待了。唉!還是讓我們共同期待美好的新一天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食堂打飯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堂打飯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