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回學校食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學校食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回學校食堂

離開那所學校已有一段時日,回想起來,發現自己印象最深的不是平日里和自己打打鬧鬧的哥兒們,不是青春靚麗的校花,不是工作起來不要命的老師們,而是學校的食堂。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學校的食堂高大寬敞,四面包得嚴嚴實實。食堂內賣飯的師傅很多,有一大叔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別看他貌不驚人,卻有一手絕活,他在盛菜時掄圓了胳膊,想必能盛滿滿一勺,卻見那勺子划著優美的弧線從菜上掠過,盛到盤裡,淺淺一層剛好把盤底蓋住。這是素菜,要盛肉菜就更絕了,只見師傅舉起勺子狠狠地往菜中一撈,這一勺正好盛出一塊肉,這樣葷菜里有了一塊肉就名副其實了。 

  每天上午最後一節課下課的鈴聲是同學們衝鋒的號角,每每這時,同學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足狂奔,猶如浪潮一般湧向食堂,將偌大的食堂擠得水泄不通。通常一份套餐有三份小菜、一份米和一碗鹹湯,很多時候同學一筷子下去,一份菜就夾得乾乾淨淨,常常吃完了菜還剩半份米,只得把米和湯攪在一起往下咽。有時飯菜還不衛生。一次小D在吃米時吃到了沙子,向我們訴苦,小H就說了:“你不要想一份米裡面摻了沙,而要想買了一碗沙,裡面還帶有米,這樣想心裡就舒坦多了。”說完一群人哈哈大笑。還有一次,小A吃菜時居然吃到了一元硬幣,周圍同學都慫恿他,拿着這錢去找賣飯的人理論,小A掐指一算,說:“一份小菜才值幾毛錢,他要叫我把錢交出去,再重新給我打一份我不就虧了?要是再挑出一條蟲子來,我豈不是虧大了?”話音沒落,坐在旁邊的我就從碗里夾出了一條白白胖胖的小蟲,瞬間全場爆笑。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前兩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在學校的食堂里,我變成了一條小蟲,在菜里拱啊拱。

您正在瀏覽: 夢回學校食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學校食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