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太陽 

  吳江市蘆墟實驗小學六(3)班 陸詩佳 指導老師:袁建華 

  有人說:“母愛是甘甜的乳汁,哺育兒女茁壯成長。”也有人說:“母愛是遼闊的,如海洋一般袒露着寬廣的胸懷。”但是我要說:“母愛是溫暖的太陽,默默地奉獻着她的光芒。” 

  當5·12時,多少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不惜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倒下來的重物。人們救出那些在母親懷裡啼哭的孩子時,所有在場的人都落淚了。他們都不相信這些弱小的母親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她們躬着背,為懷裡的孩子騰出了寶貴的生存空間。那是愛的力量啊!還有什麼愛能與這樣的愛相比呢?2009年11月3日,時年55歲的陳玉蓉是湖北武漢一位平凡的母親,但是最近這位母親的故事卻感動了無數國人。據央視網報道,陳玉榮的兒子患有先天性肝功能不全,為了給兒子捐獻肝臟,患有重度脂肪肝的陳玉榮每天暴走10公里,在短短七個月的時間裡她的脂肪肝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她們就是孩子們心中的太陽,是偉大的母愛給予他們的生命,給予他們生活的希望,就像太陽一樣照亮他們前進的動力。 

  母愛是太陽,讓我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覺得溫暖如春; 母愛是一泓清泉,讓我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凈;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撐一樹濃陰;母愛是一曲悠揚的頌歌,每一個音符都傾注了深深的愛,它不一定會演奏出來,只是默默奉獻,默默等待,一直等到你去發現、去欣賞、去歌唱。聽!你聽到了嗎?你聽到母愛的旋律了嗎…… 

  在我們生活中,我也時時刻刻地感受到太陽般的母愛,當我成績不理想時,她總會安慰我,鼓勵我;當我生病時,她總會關心我,呵護我;當我遇到困難時,她也會激勵我,幫助我……哦,這就是母愛的光輝!我是太陽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媽媽,是您用該為我構造了生命的天堂,是您用愛為我遮擋住烈日風霜!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讓我對母親真情地說聲:“母親,你是我心中永遠不滅的太陽,我愛你,也願天底下所有母親,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