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時刻 用心寫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我是您們的兒子余濤。今天我有好多的心裡話要跟您們說。 

爸爸媽媽,您們從我出生到現在給了我多少父愛和母愛啊!媽媽你知道嗎,今年暑假的那個晚上爸爸又是出遠門,我突然覺得頭暈噁心,你時時守在我的旁邊,看見我這個樣子,就在凌晨3點多背着我去了醫院,我爬在您那溫暖的背上感覺到了您那蹣跚的腳步。在微弱的路燈光下,當我看見豆大的汗珠從您那焦急的額頭上掉下來時,我感到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我猛地懂得了兒行千里母擔憂的含義了。我真的想大喊一聲:“媽媽我愛您!”當時我就暗暗的下定決心:我長大了也要像這樣對待你。 

  爸爸您記得嗎,每天晚上您都給我輔導功課,如果我懂了你就很高興,如果我沒懂您就非常的生氣,當時我也非常的生氣,每當我上課沒好好聽講,導致出現一些過錯時,您也非常的生氣。我卻經常恨您這樣管教我,後來我理解了您的用意,我知道了您這是為我好,是為了我的將來着想。爸爸您能原諒我嗎? 

  爸爸媽媽我知道我的脾氣很大,腦子不會轉彎,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時,我就是看不慣他們耍小聰明,於是就會發許多牢騷,這時候您們就會教給我許多做人的道理,讓我跟小夥伴們相處得更好,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還有在家裡的時候您們罵我一句我就會頂撞您們十句,但是我事後卻十分後悔那樣做。親愛的爸爸媽媽我雖然是一個調皮的孩子,但是我想告訴您們我並不是一個壞孩子。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知道您們為了這個家早出晚歸操碎了心,自己從來不捨得多花一分錢,為了滿足我的各種要求您們花多少錢都願意,而我抓住您們的這種心理,經常提出許多無理的要求,現在想來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過着小皇帝的生活的孩子。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種惡習,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堅決做到在家是個好孩子,在校是個好學生。 

  最後您們的兒子衷心的祝福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也祝願我們的家每天都充滿溫馨和歡樂的笑聲。 

  您們的兒子:余濤

  2009年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