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龍龍哥哥飛起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龍龍哥哥飛起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想知道我的龍龍哥哥是怎麼飛起來的嗎?你想知道他為什麼會飛起來嗎?如果想知道的話就和我一起往下看,那是怎麼個驚心動魄的一幕吧!

一天,我和龍龍哥哥一起在院子里玩,龍龍哥哥在玩鞦韆,他盪得可高啦!一不小心,差點從鞦韆上掉下來,幸虧他及時抓緊鞦韆上的鐵鏈,要不他早就掉下來了!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又坐回了鞦韆上,他盪着盪着,忽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來,對我說:“我把我的絕招表演給你看好嗎?”我也正想看他的絕招是什麼,於是就答應了他。只見他越盪越高,我以為他是要在鞦韆上向上轉一圈,不過我又想這樣太危險了,他不應該這樣做,沒想道,他真的在鞦韆上轉了一圈,而且,他還平穩落地了!我讓他再表演一下他的絕招,他答應了,他這回的絕招使用的可沒那麼順利呀,因為他盪的太高,被甩出了鞦韆,一下子在空中蹬腿六下,又來了個後空翻,最後,平穩落地。(註:每個動作都是迫不得已完成的。)哇!好酷啊!我的哥哥飛得可真高啊!

如果你想從現實生活中看到這驚心動破的一幕的話,就請到我家來玩吧!非常歡迎你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龍龍哥哥飛起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龍龍哥哥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