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網蟲”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蟲”哥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網蟲”哥哥 標籤:網蟲作文 小網蟲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哥哥作文

  這幾天,我住在哥哥家。不過我不叫他的名字,而叫他“網蟲”。為什麼呢?

  早起的“上班族”

  早上六點多,我被一陣鼠標的“嘀嘀”和鍵盤的“噠噠”合奏曲叫醒了。好不容易打開“窗帘”一看,哥哥正全神貫注地敲打着鍵盤,一會兒愁眉不展,一會兒又眉開眼笑,整個人就好像已經鑽進電腦里了。反正睡不着,就起床當他的“陪審團”了。

  白天的“奮鬥族”

  上午一吃完早飯,我在樓下玩哥哥的手機,剛想還給他,卻發現人不在了。也許你會問:“人呢?”可我想也不用想就朝哥哥的房間走。一打開門,果然,他正興緻致勃勃地和網上的朋友聊天呢!“給,哥,你的手機”我說。可他毫無反應。直到我又說了一遍,他才回說:“放在桌上。”什麼?我這麼多“付出”,才這麼點“回報”?我也想玩遊戲啊!不過我終於明白那得有“高超的技術”。為啥?因為那就只有午飯吃得比他快,才有可能摸到鍵盤,不然,想拿一下鼠標的機會都沒有。自然,下午也是一樣的。

  晚上的“加班族”

  吃完晚飯,哥哥“吸取”了中午的教訓,剛把飯給“解決”,就飛奔到樓上,打開電腦。到北京時間二十點整:我已經乖乖去和周公再會,可哥哥還繼續在奮戰,奮戰,再奮戰。半夜11點半,又被“嘀嘀噠噠”的聲音給吵醒了,當然哥哥還在努力。於是我打開了MP3聽起了音樂。直到12點一刻,他終於“偃旗息鼓”了。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叫哥哥“網蟲”了吧。

  四年級:20030227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蟲”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蟲”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