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向前沖 在人類有了文明后,奧運也隨之出現了。 

  起初的古奧運只在希臘一個國家開展,所以希臘是奧運的第一大發源地,除此之外,還有英國、法國、美國、瑞典等國與其並稱為奧運的五大發源地。那時的奧運會只有幾個項目。由於是奴隸制度的社會,所以殘酷噁心的角斗也在其中。角斗中,雙方可以挖對方的眼珠,撈對方的心臟。直到一方死了比賽才結束。殘酷歸殘酷,精彩的比賽也有不少呢!譬如長短跑、賽馬等。由於奧運會每四年開展一次,所以這十分珍貴,獲得冠軍的選手通常會獲得很高的榮譽。然而與現代奧運會不同的是,第二和第三名的人什麼也沒有。 

  如此精彩的奧運會在幾竟在幾百年以後漸漸被人們遺忘了,一直以來舉辦奧運會的場所也被時間埋沒了。 

  在其於泥土中沉睡了幾百年後之,終於被一位叫顧拜旦的人發現了,奧運重整旗鼓的日子又到了,並且在國際間發展開來。第一屆奧運會於1896年在希臘首都雅典開幕,那是許許多多人努力后的結果,是在顧拜旦的努力“舉薦”下的結果。奧運經歷了幾千年的演化,今天又與我們相見了。第六屆奧運會時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十二屆奧運會並未吹跨人們對舉辦奧運會的渴望也並沒有因此而終止奧運。 

  奧運會在經歷了滄桑后仍然與人類並存。 

  也許中國在清朝的腐敗后漸漸被世界遺忘了,中國的“舉辦奧運”夢 也可能永不會實現。但中國也是經久不衰的,如同奧運一樣,今天我們又站起來了,中國人民的強國夢實現了,中國人的“奧運”夢也將實現。 

  奧運永遠也不會衰老,他將伴隨人們走過時間內的歷程,走向更文明的社會。 

  奧運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