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奧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令我十分開心,因為這次奧運會是在我國北京舉行的!

  這屆奧這屆奧運會有:小輪車、田徑、游泳、跳水、足球、籃球、排球、 

  這屆奧運會有:小輪車、田徑、游泳、跳水、足球、籃球、排球、網球、羽毛球等幾種項目。其中,我最喜歡男子單打的羽毛球決賽.因為在冠亞軍爭奪賽中,兩名對員都是中國隊的,他們是馬琳和王皓。前兩局都是馬琳勝利,第三局王皓得分,第四五局都被馬琳贏了。最終馬琳奪得了冠軍。在三面五星紅旗一起升起的時候,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把媽媽給我倒的滿滿的一杯水打翻在地上,杯子碎了,爸爸開玩笑地說:"就算是為中國隊喝彩吧!”

  精彩伴隨着奧運會的每一天。通過這次奧運會我知道了許多奧運知識,我體會到了每一塊獎牌背後的艱辛和汗水,每一個運動員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奮鬥故事。我要向他們學習那種不怕困難的精神。培養自己敢於挑戰的勇氣,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