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他,賜給了我生命;是他,教我學會走路;是他,教我人生第一課。他,就是我的父親。

  我的奶奶是一個基督徒,而我的母親更是一個牧師,所以我在小時候父親就抱着一本聖經讀給我聽。等我稍微大一點后,就跟着我的母親去參加主日學。我小的時候很乖很乖,而且我的成績永遠都是班級前五名,哪怕到了七年級也一樣。所以別人都說我的父母有一個好兒子。我父母也一直以我為驕傲。但是,我上八年級之後做的幾件事卻一次又一次的傷了他們的心。

  第一次是我早戀的時候,當時已經臨近聖誕節了,所以我想給我所謂的“女朋友”買一個聖誕禮物。但是身為中學生的我怎麼可能有錢呢?所以我就向當時很疼我但是收入並不高的奶奶要了一百元錢。

  後來這件事被我的父母知道了,為此他們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但我非但並沒有認錯,更是和他們吵了起來,一直吵到了晚上。最後不歡而散,本來我以為我和他們會有一段時間的“冷卻期”,但我沒想到第二天一早,他們就來到我的面前。本來我認為他們是來批評我的,但我沒想到他們說的第一句話是:“孩子,爸爸媽媽向你道歉,我們這段時間沒有和你溝通,不知道你的想法,原諒我們好么。”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向我道歉,但我知道,那次是我的不對,是我的任性傷了他們的心。

  第二次是我上八年級下學期的時候,那時候剛開學,但是我並不想繼續上下去,於是我就跟我的父母提了出來,但是遭到了強烈反對。並且父親還使用了一次家庭暴力。我無奈之下,只能逃跑,於是就有了我在前面跑而他們在後面追的一幕。雖然我正值壯年,但還是沒有逃脫,我被母親抓到了。而我的父親——則躺在了樹林里,因為他喝了酒,所以他一直就是處於半醉狀態。看到我之後,父親並沒有打我,只是抽泣這說:“都怪我,都怪我,都怪我沒有本事養活這個家啊!”

  當時我什麼都沒說,因為當時我的腦子裡亂做了一團,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該說什麼。我只是一直呆澀着,知道母親將我送到學校我才恢復意識。

  當我們學校放假后,我回到家,我的父親進門之後緊緊地抱着我:“孩子,爸爸對不起你,我不該打你的,你還疼么?不要怪爸爸好么?”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孝子,但是我卻並沒有改掉我的壞毛病,我的願望是寫作。所以我願意去賭。我的父親說過的話我最喜歡的有兩句,一句是“人生就是一場賭局,而每一個人都是賭徒,只不過我的賭注大一些而已,因為——我賭的,是我的人生!”另一句就是“時間唯一摧毀不了的,是人的意識;但是人的意識,卻可以摧毀一切;包括時間。”

  初二:宋孝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