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從我們一生下來,父母就無時無刻的關懷着我們。父母撫養我們成長,把我們養大成人。可是,他們從不抱怨,反而感到驕傲。因為他們有一個寶貝兒子或者寶貝女兒值得他們驕。

  記得我上小學時,爸爸給我買了一個雞腿。我說,爸爸,你也吃。可是,爸爸說,他已經吃過了,太油膩。還是你吃吧,當我咬下第一口時,我得眼淚流下來了。因為,雞腿絲毫沒有油膩味,而是很好吃的一種感覺。因此,爸爸根本沒有吃。於是,我向爸爸說,雞腿根本就不是油膩味,你根本就沒吃過。爸爸大聲說,我早就吃過了,你愛吃不吃。然後,扭身就走了。

  雖然爸爸對我發脾氣,但是我知道,爸爸只是不想承認他沒吃,把好吃的留給我而已。

  我們的爸爸都是一心為我們好,替我門着想。世界上哪有比父母更愛我們,更關心我們的人呢。

  陝西渭南蒲城縣城關鎮中初二:李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